正文

【爱在深秋】秋季的《一颗红豆》

(2022-11-15 16:41:57) 下一个

秋是多愁善感季节,对游子来说,思念的多一点!深爱在秋!词无爱字却爱意满满!

《一颗红豆》

作词:琼瑶
作曲:古月

原唱:凤飞飞     K歌:额


我有一颗红豆 带着相思几斗
愿付晚风吹去 啊 吹给一人心头 
我有一颗红豆 小巧玲珑剔透
愿付月光送去 啊 送给伊人收留

我有一颗红豆 带着诗情万首
愿付夜莺衔去 啊 衔给伊人相守
我有一颗红豆 伴我灯残更漏
几番欲寄还留 啊 此情伊人知否

我有一颗红豆 小巧玲珑剔透
愿付月光送去 啊 送给伊人收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