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环球之旅】抢跑先走出中东 《你呀你呀》中文+叙利亚

(2022-09-22 22:26:52) 下一个

一直以为这首歌是新疆民歌,前些日子刚知道是叙利亚民歌,谢谢这次活动,要不然一辈子也想不到唱这首歌哈哈

歌词:

姑娘你好像一朵花,美丽眼睛人人赞美它。姑娘你和我说句话,为了你的眼睛到你家。把我引到井底下,割断了绳索你就走了,你呀,你呀,你呀!

美丽多情的姑娘啊,请你和我说句话,为了你的美丽的眼睛,让我和你一同喝杯美酒吧!把我引到井底下,割断了绳索你就走了,你呀,你呀,你呀!

我们一同来欢乐,美好的日子我会保护她,我们怎样安排生活?姑娘你为什么不说话?把我引到井底下,割断了绳索你就走了,你呀,你呀,你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