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景原创】《我曾飞翔》by 远风

(2022-06-29 07:05:52) 下一个

美景这首原创唱出了海外游子的心声!无论是词还是曲都非常感人,谢谢美景!这是坛上第十版了,原创坛歌了加油

《我曾飞翔》

作词/作曲/编曲/混音/原唱:美景

学唱:远风  后期:美景

 

清晨我飞越旅者的匆忙

黄昏我掠过炊烟的悠长

四处飘荡也终日梦想

等一片霞光照亮心房

 

我去到最远地方

留给故乡少年模样 我曾飞翔

我看遍他乡风光

却迷途在无人小巷 我曾飞翔

 

春天我飞越风雨的山岗

冬夜我掠过凄冷的海洋

天地越广我心越迷茫

听一声召唤回眸我故乡

 

给我装上翅膀 

而我却执意选择远方 我曾飞翔

你总说平安就好

泪眼却朦胧孤单清早 我曾飞翔

 

天际空荡我已厌倦飞翔

等待天光把回家的路照亮

给我装上翅膀 

而我却执意选择远方 我曾飞翔

你总说平安就好

热泪却朦胧孤单清早 我曾飞翔

 

春天我飞越风雨的山岗

冬夜我掠过凄冷的海洋

天地越广我心越迷茫

听一声召唤回眸我故乡

 

给我装上翅膀 

而我却执意选择远方 我曾飞翔

你总说平安就好

泪眼却朦胧孤单清早 我曾飞翔

我曾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