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歌时光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1990年7月6日

(2022-04-16 16:23:57) 下一个

刚学唱的!最近因机缘在学 中央音乐学院成人声乐考级曲目 中第九级的歌曲,昨天唱的《千万次地问》也是九级。这首《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就是Key高,是不是Key高就列9级呀?不过感觉最后部分不太好学。《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收录伍思凯于1990年7月6日发行的同名专辑中。发现楼下椰风本家唱的《情网》也是此人写的,厉害!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是伍思凯特别为歌迷写的,当时的他,本来放下工作特地飞到美国,希望能与初恋女朋友复合,但却不如所愿。心情特别沮丧的他,从旧金山回到洛杉矶时,因为想起了,自己还有爱他的歌迷朋友,当下就决定要写一首歌送给他们。

于是,伍思凯带着压抑悲伤,渴望阳光的心情,写下了旋律,后来再交给作词人陈家丽,才完成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推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前,伍思凯获得了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随着歌曲的走红,证明他没面对“最佳新人奖魔咒”。这首歌在台湾、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中国大陆各地排行榜都势如破竹,其中在新加坡933电台更蝉连12周冠军,隔年还入围了台湾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奖。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作词:陈家丽
作曲:伍思凯
编曲:伍思凯

没有承诺 却被你抓得更紧
没有了你 我的世界雨下个不停
我付出一生的时间 想要忘记你
但是回忆 回忆 回忆
从我心里 跳出来 拥抱你

 

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
我的寂寞 逃不过你的眼睛
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
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

没有承诺 却被你抓得更紧
没有了你 我的世界雨下个不停
我付出一生的时间 想要忘记你
但是回忆 回忆 回忆
从我心里 跳出来 拥抱你

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
我的寂寞 逃不过你的眼睛
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
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

 

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
我的寂寞 逃不过你的眼睛
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
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

我还听见 你的声音
轻轻萦绕着我的心
我还不能 接受分离
就是永远不在一起

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
我的寂寞 逃不过你的眼睛
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
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