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风跟风!继续【虎口脱险】(张磊版伴奏)

(2021-11-13 18:18:42) 下一个

这歌的张磊版最后有个花样觉得有点意思!

《虎口脱险》

作词/作曲:郁冬

把烟熄灭了吧, 对身体会好一点

虽然这样很难度过想你的夜, 舍不得我们拥抱的照片

却又不想让自己看见, 把它藏在相框的后面

把窗户打开吧, 对心情会好一点

这样我还能微笑着和你分别, 那是我最喜欢的唱片

你说那只是一段音乐, 却会让我在以后想念

|:说着付出生命的誓言, 回头看看繁华的世界

爱你的每个瞬间, 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说过不会掉下的泪水, 现在沸腾着我的双眼

爱你的虎口我脱离了危险:|

爱你的虎口我脱离了危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