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双节歌会】暖场 《九月+牧歌》by远风

(2020-09-27 05:25:56) 下一个

选此歌暖场因为九月后就是十月,还有俺的ID也是来源此诗!另外旦增尼玛版的蒙语念白虽好听但其词意与海子诗的意境不合(个人感觉),所以俺改为周云蓬版的念白了!

歌曲名称:九月+牧歌 (Live)   旦增尼玛 
《九月》  原唱:周云蓬   作词:海子  作曲:张慧生  改编:周云蓬   编曲:刘卓
《牧歌》 作词作曲:内蒙古民歌 

乐队总监:刘卓  音响总监:金少刚  键盘:刘卓、李海郡  吉他:金天、崔万平  贝斯:李九君  鼓:卢炜  打击乐:刘效松  和音:刘芳、张炜、关冰效、毕见晟  长号:胡清文  小号:夏非  萨克斯:陈嘉俊  弦乐:靳海音®弦乐团

目击众神死亡的草原上 野花一片
远在远方的风 比远方更远
我的琴声呜咽 我的泪水全无
我把远方的远 归还草原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目击众神死亡的草原上 野花一片
远在远方的风 比远方更远
我的琴声呜咽 我的泪水全无
我把远方的远 归还草原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念白:“亡我祁连山,使我牛羊不蕃息
失我胭脂山,令我妇女无颜色”)
远方只有在死亡中 凝聚野花一片
明月如镜高悬在草原 映照千年的岁月
我的琴声呜咽 我的泪水全无
我的琴声呜咽 我的泪水全无
我的琴声呜咽 我的琴声呜咽
只身打马阔草原
(牧歌)蓝蓝的天空上   飘着那白云
白云的下面  盖着雪白的羊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