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埂溪边

美丽的自然世界,小国寡民的生活,惬意人生!
正文

游旧金山的双峰山而小西人也

(2020-04-25 19:09:35) 下一个

游双峰山(Twin Peaks)
前日有人说我题歪诗糟塌风景。管他呢。我又没在人民日报上写。我自己的帖子,我就信口瞎说了。今天我就更要糟塌亵渎了。今天我游了双峰山,图片介绍说,是少女的双峰。我在这里瞎说,更是糟塌之至。
孔老师老二登泰山而小天下,本老三登双峰山而小西人。这样的个小坡,也敢叫双峰山。平均五分钟我就登完一座山峰。这时我原来同宿舍的阿壮某哥就要笑话我太快/早。不是啦,这个坡确实不能称为山峰。鄙人建议西人到我们中华之国来参观,来学习学习什么是山。这两个summits这么容易就被我征服了。西人之山,西人之女太容易征服了。这是我小西人之一理由也。
西人乃蛮夷之人,流氓之人。我中华民族乃礼仪之邦,文明之邦。就两座山峰也能瞎想为少女的双峰。我没看出太多之关联。是我垂垂老矣,味如嚼蜡。缺乏情欲,缺乏性的幻想。还是西人太流氓。我中华儿女乃文明之邦,即使联想到性,也不会堂而皇之的广而告之。此乃我小西人之第二理由也。
今日我还看见几十年未见的端阳泡子。因其在端午节左右成熟而得名。端午节我们老家称其为端阳节。泡子,即水果的意思。多年不见,今日见之,倍感亲切。采来尝之,酸酸甜甜,味道还是2-30年前一个味道。犹如昨天。几十年不变,可见鄙人是多么的守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