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那一抹祥云

用心去感受生命意义;用眼睛去观世界风云;用笔去记录生活点滴。
正文

星期一随想

(2020-03-30 17:48:23) 下一个

  星期一总是想吃的清淡点。现在是特殊时期一日三餐都得自己动手做,又想家人吃好而且不重样,作为煮妇似乎已经用完了所有的十八班武艺,吃什么已经成了每一天让我头疼的事情。

  突然想起前几天有人发的疙瘩汤的照片,一下子勾起了我的馋虫,怕是有几十年没吃过了。好,今天就中午吃疙瘩汤。和面,准备土豆,胡萝卜,香肠和鸡蛋,不一会儿的功夫,一碗热气腾腾的疙瘩汤就端上了餐桌,加点香油,醋,辣椒油和葱花,那个香啊!

                         疙瘩汤(卖相一般,味道超赞)

  像往常一样,饭后我都会选择快走去燃烧卡路里。今天也不例外,门外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拿把伞,锁好门就来到了家门口学校的停车场。现在的停车场早已没有了往日的喧嚣和家长接送孩子的车龙, 只有我一人在快走,快走。只听到雨水落在伞上的声音,仿佛一切都静止了。忽然我的脑海里闪出一丝的恐惧和不安,世界本不该像现在这样,真心希望疫情快点结束,人们可以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可以听到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今天的停车场

                                                                                   写于2020.3.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