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一起包饺子吧

(2024-07-22 14:24:36) 下一个

大概是天气太闷热,也可能是旅行了两周后回到了国内有

些疲劳,胃口总是不好,老姐说了几次请我们去一家她很

喜欢的饭店吃饭,大家都没有什么兴致,晚上我提议一起

包饺子吃吧?除了老姐不愿意,大家都赞成。

说是大伙儿一起,也不过就是姐、我和女儿三个人包。

 

面被我和得软了,忘了国内的面没有劲道的。

又准备了两种馅料,我们一边忙活,老姐一边抱怨,都说

请你们出去吃饭,非要折腾什么饺子.......。

我继续搅拌蔬菜馅说:我和孩子都不太喜欢去饭店,做的

菜都很油腻肯本吃不下几口就够了,何况你还往家里买了

这么多菜、肉、海鲜,不做了吃最后也是要扔掉了。

而且我们几个几年不见了,等以后回头再看,去饭店里吃的

什么估计早不记得了,反倒是咱们一起包饺子吃,永远都

不会忘记的,不是吗?这就是念想儿啊.......。

老姐点点头,“嗯,你说得对。”

这顿饺子,大家吃得很开心。

 

第二天一早,我们又坐上车准备出发去LK市。

老姐想多挽留我们两天,但是看我哥的表情是没有余地了,

又站在车旁不停地叮嘱我们一些事,老哥几乎没等她说完就

踩了油门儿了,气得她瞪了哥好几眼,他们俩总是这样,

水火不容,对了,哥是天河水命,姐是山下火命。

是真的五行犯冲还是巧合,不知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