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迎着她阳光般的笑容

(2024-07-19 14:07:44) 下一个

当我们一行四人从那栋楼高5层的别墅里出来,钻进了汽车,

我的倦意和对空气、环境以及这里的处事言谈的各种不

适应,排山倒海般袭来,我开始沉默不语,明哥看起来也累了,

一直在睡,只剩下老哥一个人默默地开车,我于心不忍,

强打精神跟他说了几句闲话。

不知不觉我也睡着了,

突然被车的明显晃动给惊醒了,我连忙问:是不是困了?

老哥拿起烟,打开天窗,嘟囔道:不行了,得抽根烟提

一提神,这天也是热。

 

差不多傍晚的时候,我们终于到了RS市,开进那个度假

小区,我的记忆也全回来了,一七年的时候,毕竟也住了有

一个月。

我们懒懒散散地下了车,我准备拿出来所有的行李,被明哥

阻止了,他说:“先不要拿行李,先放在车里。”

我们都有些不明白,愣愣地站着看着他。

老哥问:“怎么不拿下来呀?一会儿不是也要拿吗?”

明哥很坚决继续说:“那就一会儿才拿,这个真的有说道的。”

我也累了不管了,只背着双肩包就一脸倦容地上台阶.......

 

“哈哈哈,哎呀!来了呀!哈哈哈!”

老姐洋溢着满面的笑容迎了出来。

 

后来,我告诉她:看到你那熟悉的笑容,我一路的疲倦

和不适应瞬间消散了........。

这就是我们兄弟姐妹的情义,就这样相爱相恨的,后来

回到了家乡,终究也没忍住跟老哥大吵了一架,后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