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到家了

(2024-07-15 11:53:16) 下一个

一个半月的东奔西走,终于回到了原点---自己的家里。

 

总共是走了8个城市,包括了只是呆了一个下午的地方,一路

风尘、一路雾,尤其是北京,一下动车我就惊呼:雾霾呀。

其实沿海城市也都是雾蒙蒙,湿热、总觉得有些脏,令人

浑身不适。

 

到了中国,一路几乎都是老哥和他好哥们儿伴行左右,路途虽

远却并不辛苦,我跟老哥从来话语不多,但是他朋友---明哥,

只要我问,他必答,并且话题很多,因为他的口音,我以为是

北京人,他却强调:我虽然出生在北京一直到参军,但是后来

几乎都不回去,祖籍大概是浙江?我忘记了。

 

我们一路走一路聊,有他少年往事,有他越战出生入死......

等我时差倒回,头脑清晰些再慢慢讲述。

 

数日不见,你可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