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象

(2024-06-10 17:43:42) 下一个

如果留意观察,一个地方总归有他们的奇特的习惯和现象。

女儿偶尔看他们的电视节目,因为她能听懂一些,就告诉

我她的发现说:奇怪,他们这里好像歧视男人?我看到好几

个公益广告里,做错了的永远是男人,然后做得正确的,全

都是女人在示范。我也不懂,他们就不能让同一个人或者

同一性别的演员做示范吗?

女儿很肯定地说:他们这里歧视男人,那他们会不会也歧视

女人呢?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只是表现在不同地方罢了。

 

走路经过一个小店,店旁立着一个广告牌:是个男人躺在那里

享受着抠耳朵服务,我就停下来,跟女儿说:有抠耳朵服务店,

看着很舒服呢。女儿不在意,告诉我:那是给男人服务的店。

我就更好奇:怎么不给女人服务的吗?

“如果你硬是要去,当然也没有问题,只不过她们是给一些

孤独的男人边扣耳朵边陪着他们聊天,所以这些店都是针对

那些男性顾客的。

那就明白了,

一个A型内向的民族,不孤独才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