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睡得好

(2024-06-10 17:19:43) 下一个

这几天放慢了脚步和节奏,尽量保存一些体力。

在闹市区里都是大同小异,已经没什么稀奇,只是每路过

一座大的或者很小巧的寺院,都忍不住停下来要进去看看,

它们都被保存得很好,只是没有那么多的香客和游人,让

古树参天安静的寺院有些阴寒之感。

我一直记得很久远之前的一个梦----

在这里,一个雨后阴凉的天气里,我走在一条弯曲的柏油

小路上,路的两侧是一些古树和寺院,路上没有一个行人。

 

大概是休息得好了,或者是每天跑到底层泡温泉(人工温泉)

的缘故,早晨早晨醒来又记得两个非常清晰的梦,其中一个

是很久没有见面联络过的朋友夫妻闹离婚了,我心里还非常

奇怪:他们夫妻俩感情是非常好的,怎么这么突然要离婚了

呢?我们不断地安慰他们,希望他们可以冷静下来,毕竟还有

两个孩子,最小的才上小学。

但是,他们夫妻似乎情谊真的到了尽头,孩子的分配都已经

商量妥了,男方说:我是真的无法忍受这个婚姻了,无论如何

我都要离婚了,我只要求小儿子跟着我就好了,别的什么都

不需要了。

另一个梦,是和一个女性朋友重修于好。

 

两个梦都无比真实,细节清晰。

嘿嘿!度过了N天之后,又恢复了我们梦族人的神力,

你们羡慕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