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似曾相识

(2024-05-30 15:00:44) 下一个

长途旅行最怕的不是一直走个不停,却是害怕一直要坐着。

右侧腿在坐了5个多小时以后开始有了酸麻的感觉,无论是

偶尔站起来走路还是拍打它也无济于事。

最后的两个小时飞行是最煎熬的,一直无法入睡,一直酸麻

的右腿,疲劳不堪。

一下了飞机,潮湿闷热袭面而来……

以为去错了地方,这是加勒比海吗?

 

机场有些乱和旧,最逗的是这里的棚顶也超级矮,

哎.......日本。

这一天的旅客怎么这么多呢?

到处都要排队,中国人,港澳游客还有台湾人真的很多。

毫无悬念的-----我又被国内同胞夹三了,老婆理直气壮

地跑到我前面,她老公稍微犹豫了一下,也冲到我前面

紧紧贴着他凶巴巴的老婆,然后偏着头假装什么事情都

没有发生,我看着他俩背影猜想着:有点像上海人。

 

坐了一个多小时地铁总算到了小酒店。

一下了地铁,整个人就被无比熟悉的景物包围了........

这不是我小时候的家附近的街景吗?

除了变得整洁干净还有安宁,

你能想象得出来吗……

全世界的繁华、热烈、喧哗和那些摩天大厦在一瞬间

分崩离析,天旋地转瞬间重置!

回到了70年代、我的童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