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本性难移

(2024-05-29 08:11:10) 下一个

说的是一些因为买卖二手物品看到的一个现象。

为了把家里收拾得清爽整洁,经常需要处理掉

一些不用的但是功能如新的物品。服装衣帽就

都捐给二手店,电子类和家具类可能卖给有需要的

人,我通常在微信的几个群里卖,从而认识了

一些不礼貌的和很有礼貌的国人。

别的就不说了,就说上周。

跟一个男生约好了卖给他一个宜家全新的衣服

收纳箱,店里卖$10加税,我卖他$7,也是全新未

开封的,他说给我再加$3,可不可以送到他家?

我考虑了一下,如果坐车过去的车费是$7,我平常

都骑自行车,闲着没事,估计年轻人都忙,就答应了。

 

约好了我走前给他发信息。

发过去后,我等啊等,半天回复了,给了我一个地址。

我问他能不能下楼接一下?

他半天回复:他不在家,让我放在一楼保安处。

我说我需要付现金,因为微信无法转账,也没有e transfer 

半天,他又给了一个地址,但也要上楼进到一个房间之类的

地方,我很烦了,坚持让他下楼。

又等他回复,等啊等。

他说那是他朋友,把电话号码给我,让我直接打电话。

我打了过去三遍都说无法接通。

 

我真是受够了,给他留言:就一个$10的东西,我都给你送

过去了,就不能下楼接一下吗?电话也不通,您真是太奇怪

了吧,我们不要交易了,再见,删掉了微信。

他这次特别快地用手机短信回复了一大堆话,说什么他也

付了送货的费用3元啊!

我回复:我认为你不是一个干脆的人,我不卖了。

他立刻又说了回复了一大堆话,最后骂我:你事儿怎么那么

多?!

天呐??打底是谁事儿多?!

我只回复了一句:看看吧你自己吧,已经露出本性来了!

转而去群主那里投诉了整件事。

不和他小人一般见识,走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