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丑

(2024-05-24 04:15:30) 下一个

夏天的院子里到处都是小咬、蚊子、还有牛虻。

有时候全身喷洒了防蚊水也不管用,但是昨天确实忘了

喷洒就坐在草地上看工人干活。

其实我能懂什么呢,也就是冲冲样子罢了。

前一天,除了暴晒还闷热闷热的,我受不了就

进屋呆着,躺在沙发上困意就来了,睡了一会儿就出去看一眼。

晚上他回来说我不尽责,这么大工程只看几眼哪成?

 

昨天是他们工作的最后一天,从早上开始就很凉爽。

我也来了精神,除了进屋吃东西喝水以外,基本上一整天都

坐在草地上,有凳子不爱坐,坐在花树下,坐在苹果树下

有某种吸引力!

但是到了晚上,工程也快到了尾声,我也被小咬攻击的败进了

屋子里,它们钻进了我头发里、隔着衣服把我叮得到处都是包!

也顾不上难受,整理好行李就回到了城市里。

 

早上醒来,感觉眼睛睁不开,像是整个脸都肿了,就赶紧去照

了一下镜子...........哎呀、妈呀!一个满额头、脸颊大包、双眼肿胀

的丑八怪惊现在镜子里!!!

这可让我怎么出门呀?!今天还要去银行办事呢,女儿劝我去

药店吧,让药剂师给你开药吧……

 

心情超级的郁闷,这么好的天气舒适的气温,却只能去药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