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家咖啡店

(2024-04-05 11:06:34) 下一个

它就是一连锁的普通咖啡店,就是那种大众便宜的适合

所有人的,所以也适合叫花子们,除此以外,它估计是

越南人的据点。

我这么说是有根据的。

无论什么时候经过那里,总有一帮的越南中年男人和老人

坐在室外座位上喝咖啡。店里面自然也是坐满了越南人。

 

偶尔,我去买咖啡,心里就想笑。

要从那些中老年越南男人前面走过去,他们的眼睛是要

直勾勾地盯着你看的!我有时候真的怀疑:估计瞎眼儿

瘸腿的女人过来,他们也是这么的专注!更不用老太太

了,他们无所顾忌地盯着每一个进咖啡店的女人!

跟群饥肠辘辘的狼似的。

 

也不知道是教养还是文化的关系,我很少看到西人盯着女人

直勾勾地看,哪怕是那些女人非常性感的。

但是东方和印度阿拉伯那些男人看女人是肆无忌惮的,可以

用上海话说:吃像很难看。

 

有一次跟女儿买完咖啡出来,我真忍不住乐了。

她问为什么?我说,男人都老了,兴趣还是在女人身上!

怎么瘾头就那么大呢?估计走路都吃力了,还要跑到咖啡店

里看女人哈哈哈。

 

好吧,我也理解他们,人都老了,就那点爱好了,无可厚非了。

但是我还是讨厌他们饥渴的眼神,所以很少去那个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