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恢复

(2024-01-06 18:42:07) 下一个

天气降温了,早上已经不想出去散步了。

拉开窗帘,外面飘起来雪花儿,这个冬天真的要

开始了,雨止风起。

特别、特别不喜欢冬季里的风。

那个风啊,能把寒冷袭入骨髓!我记得在老家东北

的时候,最冷的那些天,我一出门走上半个小时,脸

就被冻出来一片红疹,要在室内缓和两个小时才能消

下去,如果在室外呆得更久,全身都会起红疹,老妈说

没事儿,就是冻的。说到这儿,我就想起那个13岁的男

孩子带着一条狗在漫天大雪的森林里走路.......,其实不

止此刻,我每次看着窗外暴雪的时候都在想......。

 

好吧,

不出门就在屋子里锻炼吧,在跑步机上半走半跑,也能

出来一身的汗,一出汗不就排毒了,我觉得我的感冒过

去了,我感觉我已经好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