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改变自己

(2024-01-28 10:15:51) 下一个

一个人在家养精蓄锐。

开始还以为会不习惯、形单影只的,没想到还是很忙碌的!

尽管已经很忙碌了,还是很多事情没有做完。

就不一一列举了,最惦记的是一本读了很久的小说还是没

能读完,这样拖拖拉拉的,会很影响对这本小说的理解和

喜爱,我曾经每读完一本很棒的小说都需要很多天才能从

小说的意境里脱离出来,就像是又活完了一次人生,但是

全部身心仍然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那种感觉其实比较痛苦,

会很久都不想再看书。

说得好像偏离主题了吧,是的,除了忙忙碌碌的,我也在

反省自己,做不到一日、至少一年三醒吾身。

我反观自己对生活不够知足不够温和,

暂不提贪求吧,性格上的强硬态度真的要下决心去改变了,

况且我自认为也不是个蛮不讲理暴躁的坏脾气中年妇女,

我稍微有点强势,最大问题是喜欢出手掐人、拍人的,

这个真的太粗鲁了!

我老娘教育我很多次了,连老姐都看不惯,尽管她非常不

喜欢雷欧(他们俩从来不说话),但是对我习惯性动手就

反感,每次都说:好动手就是像你爸和吉林他们家那些人。

你看,你哥也爱动手,你俩都被遗传了。你爸PDY是他们

兄弟姐妹里唯一上过大学的,还学的是法律系,一旦跟咱

妈吵架就爱动手,小的时候都快把我吓坏了!你哥就在走

廊里咧着大嘴哭,我就要哄他,哎?你那时候在哪呢?

哦,想起来了,你躲到邻居家去了,你从小心眼儿就比我

们多多了。

“说什么呢?只有你俩害怕呀?我不怕吗?我不躲行吗?”

 

算了,旧事不提了。

只说现在:我已经下定决心了,从2024年起,我再也

不对亲人动手了,其实就是雷欧,我再也不能打他掐他了,

我也是真的做不到了,我已经转变了,甚至于我写这个

文儿也是多余的,我都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