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秘密

(2024-01-11 05:22:17) 下一个

我是这么理解的.......

每个人金钱财物是秘密吧?甚至老婆都不告诉她老公

家里到底积蓄了多少钱?多少股票?多少比特币?

多少金银?多少货真价实的收藏?

我猜,他们不能清楚地知道。

我也知道,除此之外,很多女人没有安全感或者是对

自己老公失望,她们喜欢赞私房钱。

 

以前,我只当是电影里才有的情节,现在我才知道很多

女人真的这样做。我的朋友里至少有两个在这样做,不

仅如此,她们也私下里劝我这样做。我其实还没懂,

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我这些女性朋友也都工作赚钱,

为什么要像旧社会里的不独立的女人一样呢?

她们告诉了我一些理由和好处:自己有钱花得随心所欲,

不用看老公脸色;万一,男人劈腿了,这些钱也是后路。

 

不,这不是答案,我疑惑的是:他们夫妻间还有爱和尊重

了吗?他们其实是在玩过家家的吧……

我还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除了这些物质上的秘密,其实

连心理层面非物质的,也不存在秘密!所有的一切都早已写

进阿卡什,只有等到人生的最后一刻到来时回放,当然了,

无论是非对错,没有谁来评判,我也不认为有地狱天使判官

守在那里用电眼扫射我!我认为....

唯一的评判人就是自己,自己的荣耀与卑劣、自己一生的

诚挚与虚伪、真实和谎言,始终、始终是要面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