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便写,好听一点叫随笔

(2023-12-28 11:05:19) 下一个

节日里终于又和朋友们相聚一堂了。

饭菜做的太好吃了,开心啊!

回过头来讲讲回来过海关安检的一个----秀秀的擦曲。

因为去的时候,我们机场海关真的很轻松快捷,

鞋子不用拖、皮带不用摘、所有包包放在一起,

走过那个探测仪就行了,很快很简单。

 

所以回来的时候,我几乎忘了那里海关是非差严格的!

因为感冒忽冷忽热的,走的那天又降温,最高才13度。

我为了保暖就套上了两件外衣,所以就没穿内衣,否则

太紧太不舒服。

到了安检的时候,要求鞋子要脱掉,我就脱了鞋子和一件

外衣,穿着里面那件牛仔夹克往里走,结果还没开始在扫

描门站好,安检的那个凶巴巴的白人老娘们儿就不乐意了,

一脸不高兴地问我,怎么不脱掉外衣?

我立刻指着盒子里的黑色风衣告诉她:我已经脱了,在这里。

她就气了,要求我再脱了牛仔夹克,我就解开两个纽扣给她

看:里面只穿了一件深色很薄的运动小背心,而且它几乎是

透明的!我不能脱了,旁边站着至少两个男士安检员.....

她已经不耐烦了,就问我:你到底脱不脱?!

女儿也急了,过来问我,我说我真的很为难,她也解释给那个

老娘们儿听,结果她反倒更来劲了,让女儿跟我保持距离,询问

旁边一个男安检员:我女儿是不是检测清楚了?

那个男安检员早就看明白我们发生了什么,他的态度甚至对他

这个咋咋呼呼的女同事有些不耐烦,头也不抬就说:对、对、

对!她没有任何问题!

最后这个女安检员翻着白眼问我:你不脱,那我可要搜身了!

你允许我碰你吗?你听清楚了?我可要碰你啦!

我对她点头:可以!你当然可以!

她把我上衣兜里几张纸巾搜出来了,最后翻着白眼让我过去了。

 

女儿在一旁等,满脸的气愤。

低声说:妈妈,她一直跟你翻白眼儿!你跟她翻回去!

我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把她拉到一边说:不能那样女儿,

我一点儿都不生气,虽然她态度不好不近人情,可是这就

是她份内工作,她必须要严格!否则真的有人夹带毒品

或者武器什么的,怎么办呢?那次911恐袭多可怕呀……

女儿点点头表示理解了。

 

我自己也反省了一下:感觉还是有点太顽固了,万一她

真的较真儿起来,把我带进小屋里全身搜查,那我不是

更惨了吗?而且都这个年龄的女人了,真露点了都没人

看,我自己吓紧张罢了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