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此起彼伏的游行

(2023-11-09 09:08:28) 下一个

全世界都变样了,现如今这样多发的战争、经济衰退、各种

政治圈娱乐圈的丑闻、天灾人祸随处可见,也许新闻里也就喜欢

报道这些极其负面的消息,八卦的世界。

 

从夏天开始,大街上总是有不明游行队伍出现。我基本也不往

前凑热闹,看到就走开了,也是因为他们实在太吵了,举着一个

高分贝的喇叭震耳欲聋地喊。

有一次,我正过马路,没想到跟一个小型的游行队伍撞了正着。

我听到他们的喇叭里是播放动物被宰杀时的恐惧叫声,让我一愣。

就对女儿说,他们是素食主义者的游行队伍,女儿点点头没出

声,我以为她会很感兴趣呢。

我们一边聊着一边看他们写的标语,两个女人就走到我面前跟我

倡议要吃素,动物不该成为食物,人类实在残忍……,我记着走,

不想听那些令人心惊的动物惨叫声就说:哦,我女儿是素食者!

这招果然管用,他们高兴地说:那太好了!耶!但是你们知道吗?

牛奶也是不能喝的!他们逼迫奶牛不停受孕生小牛才能产奶.......

我一看这是不打算让我走了,又说:“我女儿不喝牛奶!她属于

Vegan 的,嘿嘿。”

他们又是一阵欢呼,然后还告诉其他的队友们。有人陆续围拢过

来了,我刚要走,她又问:那您呢?您吃肉吗?

我连忙举起手,大拇指捏着食指说:就吃一点点儿!一点点儿!

然后拉着女儿就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