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好吃的日式奶酪蛋糕

(2023-05-19 14:09:30) 下一个

说到蛋糕呢这个也是我从小一直梦想中的食品。

记得出国前呢,我老哥是做广告生意的,

他有一个客户是当时很有名气的一家蛋糕店业主。

我猜是给他做完了广告,那个业主提出用蛋糕来支付广告费。

那个业主提出用蛋糕来支付广告费。

太有意思了,太有意思了。

 

这之后呢,我天天都在吃蛋糕,有巧克力的、有水果的、

有酸奶口味的、还有一些其他口味已经记不住了。

那些蛋糕真的是太美味了,吃的是最过瘾的一次。

 

出国以后呢,以为国外的蛋糕一定会比国内的蛋糕要好吃多了,

结果是出乎意料的,那些蛋糕做得实在太甜了,除此以外,

蛋糕本身做得比较粗糙,我基本上就没有再吃了。

但是没想到, Costco卖的那些松糕太好吃了,而且价格又便宜。

尤其是巧克力松糕,饿的时候一次能吃两个!

他们做的提拉米苏也不错,但是不经常买。

在冰岛的那次,偶尔去了一家咖啡店,买了一角巧克力蛋糕什么,

带回民宿吃,没想到他的口味那样独特,是我吃过所有巧克力

蛋糕里的天花板!飞机里的战斗机!

后来,

日本的奶酪蛋糕风靡了全世界。

为了吃到这款著名的奶酪蛋糕,我们全家跑去了多伦多。

现在在我的城市里随处都可以买到,不仅如此,还有冷冻的。

非常喜欢它绵密的口感,怎么吃都不腻。

 

第一次用录音输入,速度真是快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