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宽体胖

(2023-04-03 12:47:56) 下一个

这句话真的不假。

大概年龄增长到了凡事看的明白了很多,清楚了很多,

心静了很多,通透了很多,警醒了很多。

另外:迷惑的少了,愿望变少了,执着变少了,纠结也越来

越少了,人也就胖了。

其实,我以为自己只是吃的清淡,没想到还被女儿说了有挑食

的毛病,这个真没想到,原来自己还有毛病?!^o^

 

周末去了一个很久没有去的饭店吃早茶,

那些小点心吃一口就会后悔一辈子的感觉,从来不找服务员

麻烦的今天真是破例了,我问她:这些食物不是先点现做吗?

怎么都是凉的,温的呢?

她回答说:现做来不及,早上很早就做好了,放在热炉上一直

保温。雷欧也吃的不高兴,说:如果不是新鲜的至少也提醒

一声。服务员解释半天,我没有再说什么。不过吃完这次永远

都不会再来了。

 

我家里老姐是很喜欢吃的人,她每次一说起吃过的那些美食,

结尾总是一句:爱马,贼好吃!我以前会跟着一起馋的够呛,

后来逐一都吃过了,再没有那么多的念想了。我老哥山南海

北的走,我问他曾经吃的最可口饭菜的是中国的什么地方?

他想了想说:是杭州无锡那一带,无论是饭店的正式的大菜

还是街边的小吃都很可口美味,几乎没有什么是不好吃的!

以后回国,我会特意去那里尝尝看。

 

所有这些美食特色菜私房菜什么的,我觉得都是浮云,唯有

冰激淋,尤其是costco 的圣代,看着就走不动,我希望自己

永吃不腻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