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捡了一个大瓜

(2023-03-07 11:35:37) 下一个

中午十二点多,我正吃着泡面,老姐的语音电话就响了起来。

我手一滑接通了。

“啊,我给你打电话就说个事儿.......。”

“哦,你说吧姐。”

“我跟老须不是闹翻了吗,他这个周三就走了,但是你知道

他跟我聊了些话,我觉得不太对劲儿!”

“啥不对劲了?你是不是又放不下他?”

“不是,你知道吗?他可能去年买彩票中了大奖啦!大概至少

中了200多万?”

我又有些不耐烦,“别吓猜了,让他走吧。”

老姐不甘心,还分析起来:“是这样,那个彩票站一家人靠卖

彩票只能维生,根本买不起房子,然后就是去年秋天,居然全

额付款买下了我们小区一栋51万的房子,然后还有钱装修!男

老板原来开出租车,今年也不干了!肯定是老须和他们一起买

了彩票中了大奖,他们才有钱买房啊!紧接着,老须就和那个

女人整天视频,两个人就整天在手机上亲亲我我,都不陪我散

歩了后来,一天两次关在房间里跟她视频!”

“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地笑。

“姐,你就告诉我你啥意思吧,你想怎么办?”

 

老姐想了想,低声说:“我也不知道他中奖了呀,他都没告诉我,

我想是他现在有钱了,那个女人才不停勾引他的。”

 

我对老姐真的是无能为力了!

“就算是他中了大奖有钱了,他心里有你吗?!我想知道,

如果他现在不走,以后还是不是每天在关在房间里跟那

个女人视频,你不说他们都已经亲密到就差上床了么?,

那你要等到那一天吗?”

老姐有气无力,“我不留他,就跟你闲聊呗,他可能中了五百

多万,然后就给那个女人50多万至少,因为是那个女人帮他

选的号码......”

“别再猜了,都结束了,他走了你就去旅行吧,不是都计划

好了吗?”

老姐像是没听我的话,自顾自地说着老须走后要去其他城市

接拍广告,还要去济南旅行.........

 

我也没兴趣听了,瓜也吃完了嘿嘿,转身去理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