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只想写自己的生活。

(2023-02-15 12:10:59) 下一个

这里的博主们百花齐放,各自书写着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故事,同时也吸引着别的博主和

看客,也就是说,大家各自寻开心吧。

有时间我也看,我也读,

但是,我也会写。

 

我也写着自己的生活,写着家人朋友邻居街坊。

所以,这么大的文学城,

大家互不干扰,各自写各自的文字,

我绝对不会打扰到任何一位博主或过客,

别人同样也打扰不到我,

虽说,这里是同一座城,现实中,大家隔着千山万水

十万八千里呢!

 

我觉得,我已经阐述得够清晰了!

我会继续写着我的生活,我的故事-----这些与其他任何人

无关,以前,在这里或许有过因留言而相识过的博主,

现在,我已经都不再认识了,

他们所写的任何文字也都与我无关!

 

我想读就读,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这是我的自由!

也是这里每一个人的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