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地鸡毛

(2022-11-10 09:51:36) 下一个

我刚刚补完牙齿,歪着嘴巴照镜子的时候,老姐的语音通话就

响了起来。

 

“你的声音有点儿奇怪,你在哪啊?”她问到。

“在牙医诊所呢,又补了两颗牙,麻药没过说不清楚话。”

“哎呀,我以前补牙的时候也不给打麻药,他给我钻牙的时候

把我疼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她心有余悸的说着。

我猜她还是想说说她和老须的事情,就直接问:“你俩怎么样了?”

 

“.........他还是总关在屋子里和那个女人视频。”半天,她小声说道。

哎,我叹口气。

她接着说:“ 我知道他俩聊啥呢,都是些家常磕,老须给她看看

屋子风水,算算最近运气啥的,反正他说话的方式就像他们是

老朋友似的,比较亲近呢……。”

“你是怎么知道的?!,你怎么知道他俩聊什么?”我很奇怪。

“你是不是趴在门上偷听了?!”我猜的不错的话。

 

“我没趴门,我把录音笔放在他房间里了.......。”

“录音笔? !” 我快哭笑不得了!

“ 对,录音笔录下来一段,之后就听不太清楚了,效果不好。”

我又开始无语了!

 

“既然你都知道他俩这么亲密,就放手吧姐。”

“ 你说那个女人怎么那么不要脸啊!我要去找她老头!

让他管管他女人!勾引人家老头!”她气呼呼的。

“千万别去呀姐!要是她男人不承认反过来再骂你一顿,

岂不是惹了一身骚!给自己留些尊严吧!”

我歪着嘴叽里咕噜地赶快劝阻她。

 

她也叹了一口气,缓缓地,有气无力地说:“前段日子

他说要走,不如就让他走了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