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分手都不能大吉?

(2022-11-02 12:41:25) 下一个

我真的不懂我老姐的思维!

她和男朋友昨晚正式认真地谈过了:那位须老不打算与老姐继续相处了,

原因么...就都是老姐的错,对他的管制的太厉害,没有任何交往朋友的

自由,他就只是跟彩票站老板娘每天互发微信视频,还请她吃过一次饭,那

都不行吗???

须老还说了:我呢,现在腿疼,不适合走远路折腾,山东的冬天也冷。

老姐就说:那就明年春天再.....走......吧.......

 

.....................................?!

我真的在电话里是长时间的沉默无语了!

“ 喂? 你在听吗?” 老姐问。

“在呢。“ 我是一百万个无可!奈何啊!姐姐你知道吗?你的爱情多么的卑微!

听我不说话,老姐自言自语说:本来想一起走一辈子的,没成想到是这么个

结局啊!老须说我没有悟到,以后也找不到合适的朋友.........

“ 是真够不要脸的!自己出去勾勾搭搭的,回头说你没有悟到?分手也就算了,

还有脸继续住到明年春天?!哦!对了,是你挽留的对吧?”

老姐无力地说,他身体不好,我哪里忍心现在赶走他呀?我做不出那么狠的事。

我真的无力了。

“ 好吧,你继续给他做饭吧,然后他关上门每天跟那个女人视频。”

你可不要打扰人家,老须不是不喜欢你进他房间吗?” 我不停地怼她。

实在实在不懂她,不过,

话说回来,

我也很蠢其实,

曾经感情上的迷茫绝不亚于老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