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们成了朋友

(2022-10-29 16:05:23) 下一个

一天晚上,

小刘突然在晚上来店里买彩票,我有事出门,也就没有多聊。

前天我们一起出去,她说去了我给她介绍的那个老外朋友纽曼

家里做客,还见到了他的姐姐。

我知道小刘喜欢找个学问高一点的中国人,所以对他们俩现在

的交往也没有太关心,就默默地听着她讲着会面的情况。

她说完了,又强调了一下,纽曼人很好,她姐姐也是,反正

有空的时候一起出去走走聊聊也挺好的,多个朋友总归是挺

开心的。

 

昨天纽曼也来店里买东西,我告诉他小刘说去了你家做客,

他挺高兴,又不停地夸着小刘人好,还受过高等教育,另外

发语说的很好.......

最后他嘿嘿笑着说:如果我们结婚一定邀请你!

啊?还结婚?我愣了半天。

他就哈哈哈笑了,半开玩笑似的。

 

就像小刘说的,做个朋友就挺好。

我也绝对不会劝任何一个朋友一定要找到一个终身伴侣、

一定要结婚成家什么的,各有各的习惯脾气喜好,50岁

后,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看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