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吵架

(2022-10-18 10:28:39) 下一个

 

昨天看到老姐发来四个语音聊天邀请,因为总是忘记给手机充电就

没看到,今早赶快回复一下,担心的是老妈有什么事情没有。

结果打回去,老姐讲了几句闲话,我就没了耐心,直接问她:

你发来四次语音就为了说这些?

她很快转入了正题:YK,我跟老须吵架了,他总说要走、要走的,

可是我一挽留,他就又不走了,你说这是咋回事?

哎!(我在心里一声长叹气!)

都六十几的人了,还在为少男少女般的情感烦恼.......

 

见我不爱回答,

她就把吵架的前因后果抖搂个净----是这么回事YK,他总去

找那个小卖店的女人买彩票,还互加微信,最后那个女人居然有一

天跑到我家楼下门口!我越想越不对劲儿!后来就去她

的小卖店给她骂了!我还在想,要不要去告诉她老公,也不

管管自己老婆,居然勾引人家老头,太不要脸了!到底是

农村人,她以为老须很有钱呢,三十几岁勾引六十多岁的!

然后为这事儿,我们就开始吵架了,他就说要走,你说他会

真的想走吗?都快七十的人了,也不定性,还能找到像我对他这么

好的人吗?你说吧......

 

我一边忙着店里一边哼哈陪着她,心里越发觉得:我这个老姐怎么都

不如我女儿成熟懂事理呢?算了,陪着她磨叽吧……“你看,我的彩票中了一百多

他没中,然后我就说了句:“坏人怎么可能中奖呢?”他就气了,就要走。

 

我想打住话题就认真地说:你俩都不年轻了,也没有任何形式的束缚,他一辈子

也自由随意惯了,可能受不了你的监视,你也受不了他的话就让他走吧!

老姐有些气馁问我:你说男人是不是都喜欢年轻的女人?

“那可不一定啊,你也试试以后说话别那么刻薄,如果你要留住他,你也多注意

说话方式吧。”

 

眨眼间两个小时就这么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