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像叫花子一样

(2022-08-26 07:08:16) 下一个

躺在维多利亚公园的草地上

 

猪宝高兴地去吃着青草,我们通常在它身上盖上一条毛巾,这样它才不会害怕。

 

诺大的草坪只有我们一家人,不远处的冰激淋快餐店有几个顾客,我忍不住过去买了一个冰激淋,一边吹着这里的海风一边陶醉在冰激淋的美味中……..

但愿我能像这里的老人家一样,可以在八十几岁的时候还举着冰激淋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慢慢地吃。为什么中国人的体质那么不一样呢?

 

我的朋友现在甚至更早的时候,就不再吃了,并且不停地劝我:不要吃冷食物,更不要吃冰激淋呀,很伤肠胃的!

我理解朋友的好意,

我也的确经常胃寒,

常常需要喝生姜水,

可是一看到冰激淋店,

还是走不动步呵呵呵……

 

不知不觉,他俩已经睡着了,猪宝仍然没有要停止吃草的意思,我就坐在它旁边也犯困,却不能像他俩那样无所顾忌地睡着,

我起身看着七七八八摆放在草地上的零食、水果、背包、水瓶

还有打着呼噜的雷欧、熟睡的女儿.....

 

默默地拍了个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