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玩儿的顾客

(2022-08-23 11:38:06) 下一个

那个二十几岁的、举止总是很奇怪的顾客,偶尔还会趴在窗子上

往我的店里窥探,只要我一与他对视,他立刻就走人了,哈哈哈,

我忍不住都要笑出来。

 

一次在地铁里,他和另外一个举止一样奇怪的男孩子坐在我旁边,

我以为他们可能是智障学校的学生吧?

他们俩一直很大声很开心地聊天,旁若无人。

最后,我们一同下车,他不停地盯着我看,我猜他可能认识我?

就主动问好,他却说:我认识你吗?

我说我认识你呀,你不是常去我店里买东西?

结果他的兴趣来了,不停地问东问西的,又很大声,尴尬了呵呵。

 

后来他偶尔来了一次,我立刻跟女儿说,就是他,用卡买了烟,

又说他妈妈不让他抽,扔下烟抬腿就走了,喊他都不听。

他走到冰柜旁准备拿饮料,

看到雷欧就大声问:你、在、干、啥呢?

我忍不住和女儿大声笑了起来哈哈哈哈.....

 

等他走了,女儿说:他不是智障,更像是自闭症!

啊!很有可能啊,说到自闭症,女儿说上次给我们送冰激淋的

那个送货员也可能是,说话很奇怪,他说公司给我送错了一箱,

我说我不要,你们的问题,你们拿走好了,他说不行的,他不能

拿回去,我说你的车是制冷的,为什么不能拿回去呢?

他就急了,给我免费了,我也一直不懂他这是什么操作?

 

现在解释得通了,自闭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