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身债务的中年人

(2022-06-17 08:35:13) 下一个

当然,这不是泛指。我的朋友有一半都没有什么债务。

有的甚至早就还清了贷款。

他们的生活早没有压力了。

有的买了一堆房子,除了房子就是贷款。

这些都是大家选择的生活方式,

无对错。

我也尝试,没房没地的时候经济宽松,可是住的简陋,

甚至没有生活基本的品质,现在房贷在身,责任大,开销大,

但是居住环境舒适了不少。

去年开始房屋价格上涨,

我又突发奇想,想要卖掉房子,

雷欧非常不解!

买房子是你张罗了很久,终于找到合适的也贷款成功,

结果房子都没住热乎,你又要卖掉?

 

我说,这些都是生活的体验啊,

当初你抱怨我虚荣心,想住大房子.........

可是,买了房子后,你有见到我到处炫耀吗?

正相反,倒是你马上通知了国内七大姑八大姨,然后又在这里

邀请左一波右一波朋友来家里吃饭的对吧?

 

反正,生活方式就是体现人的某种态度、风格。

无论一身轻或背债度日,都行,都没错。

都是一种体验,仅此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