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珠宝,我的猪宝。

(2022-06-13 09:51:04) 下一个

其实它还有一个名字:yuki 

它怎么会这么多的心眼儿,这么多的情绪,这么通人性呢?

一个小不点儿,

在厨房里贴着地板跑,一不留声都担心踩到它!

女儿时不时抱着它走到饭锅前,

给它看看里面的食物说:“你要乖乖哒,否则会被煮了。”

我笑,说:煮了我都不吃,一身的肥油,太腻!

ni?i“哎呀,你看看吧,煮了你妈妈都不吃!被嫌弃了呀猪宝!”

哈哈哈。

 

它的故事还有好多、好多,

我却太懒了,

得空儿就去躺着、要么看电影。

我在琢磨着再给它起几个名字,

看看它够不够聪明,全能记住。

起些接地气的名字比如:鼠来宝、来福、为民、家宝……

 

 

 

之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