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兴趣爱好

(2022-03-25 05:18:20) 下一个

家里这位同志兴趣爱好广泛。

兴趣多是好事不是么,可是我惊诧于他的精力旺盛,

能一天仅睡5个,最多6个小时然后就能像仓鼠跑圈儿似的

开始了一天的生活:

早上起来洗漱完就去上班;

在公司里吃一点点心喝杯咖啡;

中午出去跑十公里,快到上班前去皮砸店里买午餐,

然后一边工作一边吃完午餐;

下班后去买一些我店里需要的货品;

回到店里接替我的工作,晚饭是我送下来他不忙时再吃;

店里需要上货、整理空酒瓶、整理废纸盒杂物、闲下来

就在电脑上报税或者练习朗诵;

到点关了店门,有时候在店里有时候上楼继续练习喜马拉雅

有声书的读诵;

 

 

我经常是睡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才回来睡觉的。

昨晚,又报税到了夜里两点。

我总是奇怪:这个白羊座的男人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