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了大奖后想要做什么?”

(2021-07-19 17:21:19) 下一个

这是我对每一个期待着中大奖的顾客---最喜欢提的问题。

有这样一批顾客绝对是彩票局的忠粉!

他们有一期不落地买了十几年的;

有买刮刮票一次就买上百刀的;

有每天来店里买四五次以上的;

有每次买体育彩票400-500刀的;

有买刮票整本买的;

他们可能买一块儿糖都要计较,

但是买彩票的时候绝不手软,

他们会推开跟自己吵嚷着要零食的可怜兮兮的小朋友,

搜出兜里所有的硬币就为了买张彩票!

 

于是,碰到那些看似非常狂热的顾客,嘴里不停地叨咕着让我

给他或她出一张能中大奖的彩票,还要求我保证的顾客,我就会

提出-----这个问题。

然后呢,

他们总是先愣一会儿,

接着就几乎差不多的口径了:

第一 :我肯定要去旅行啊,然后要买房子和生活必须品。

第二:我会留一部分钱,其余一部分全部分给家人们。

你知道的,我就是个单身,我需要那么多钱做什么呢?!

我要分给我的妈妈、兄弟姐妹、还有外甥侄子........等等。

我只留下够我生活的钱就好了!

你知道的,人不可以太贪婪对么?布拉--布拉!

 

我已经没兴趣听了。

其实,几乎没有一个人真正的需要那么多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