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眼间就到了金牛年!

(2021-02-11 09:46:08) 下一个

夜里手机家人群聊的声音不绝于耳!

困啊,先静音。

早上睁开眼,迷迷糊糊地给老妈发语音拜年。

结果没聊上几句,老人院信号不好就断了,

再发她也接不起来了。

只好给老姐姐发语音,拜年。

她一切都好,问我洗脸起床了吗?

我说怎么可能?才早上8点多!

她就呵呵地笑,然后让我给她的新老伴儿老

须大哥也说几句话。

“啊?说什么呀,我还迷迷糊糊的。”

“他很想跟我的亲人聊聊天说说话。”

“那好吧,我明天初一再给你发语音。”我清醒了一点。

老姐高兴了,说:“那好,明天你洗个脸,梳一下头发,

然后给我发视频,然后再跟他聊聊天儿!”

“我滴妈!还要视频?!这么正式啊?!哈哈哈!”

行吧,过年了,让我老姐姐也高兴一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