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个早上做了一个清醒梦

(2021-01-23 08:44:23) 下一个

这是真真切切的清醒梦,并不是被梦魇着了,醒不过来。

以前在梦里一但感觉是在做梦,就会立刻醒来,奇怪的

是这次没有。

那个梦境开始是在一个街道、或者街区里,

有很多人在示威游行,他们看起来很激动、很愤怒,

向一个站在台上的政客挥舞着拳头、呐喊着.....

我看见那个政客很沉默冷冷地直视着人群,并悄悄地

对一些警察使眼色,那些警察就开始移动一些高高的木板,

似乎要封住一些路口,我突然意识到他们准备要使用武力

攻击这些游行的人群了,于是,就向那些人大喊,赶快离开

这个地方!快跑!否则就来不及了!

路边有一条很脏的流浪狗在捡垃圾吃,我又向它喊了几声,

也不管他听懂听不懂的,就向一个地铁入口跑去,等到了

最下一层才气喘吁吁地停下来,一抬头就看见一群人也从

对面地铁口跑了下来,他们一个个都是一副极度恐惧的表

情,甚至一个女人在浑身发抖!

我不知道地面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就在这一刻,我

发现自己是在梦里!

我等了一会儿,以为会醒过来,但是没有。

那我就暗想:既然不醒,就仔细看看这个梦境里的画面吧!

于是我看到自己来到一个类似印刷厂的地方,

一个黑人老师傅在工作。

我离开那里,又到了地铁里,我仔细地看着四周,有一个

木制的机械设备,它的旁边摆了一把带着条纹的椅子,我

记住了这些画面后走出地铁,不知不觉间,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