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尔及利亚的歌手

(2020-12-29 08:15:32) 下一个

这个人个头很小,是个中学老师。

他只是偶尔来店里,进来总是文质彬彬的,喝完两只酒再

回来买的时候,就脸色红扑扑的两眼亮晶晶、跟我聊起他

的生活没完没了了。

他移民前是阿尔及利亚的一个歌手,边说边让我在手机上

搜索他的名字:Salah ait gherbi ,出现了几个照片和视频,

他立刻点开一个看起来很年轻时候拍摄的视频,洋溢着一脸

的笑容看着我。

“你从年轻的时候就登台演出啦!很厉害呀!”

他开心得不得了,居然把我找给他的两元硬币双手送给我!

哈哈哈哈!真太逗了!

他真诚地说:“谢谢您!谢谢您喜欢听我的歌曲!”

我想把钱还给他,因为我也没有那么喜欢听,都是那种阿拉伯式的

弹唱,所有的歌曲都一个旋律一个调门儿。

他坚持把硬币放我手里,无比欢欣地出去喝他的两罐啤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