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指数

(2020-12-20 07:10:40) 下一个

“老师在课堂上问我们的幸福指数,你猜我回答是多少?

从:1~10 ,之间选择?”

我凭了直接马上回答她:是5对么?

“对了!你是怎么立刻猜到的?”

我说是感觉,那就给我讲讲为什么是5?

姑娘说她反正没有什么事情让她总是很高兴很开心,

生活总是平平淡淡的,除非是考试结束了,放假了,或者

出去旅行之类的话,那时候幸福指数才会飙升!

说到了旅行我就有了话柄啦!

“你还是别跟我说旅行了吧?!我和爸爸定去加勒比海的时候,是谁

哇哇大叫说只住五星酒店度假村?我们在冰岛结束行程的时候,又是谁

像教训孙子似的说---以后还选不选择跟我们这里一样冷的地方旅行啦?!

出来之前就告诉你俩冰岛很冷很受罪!你俩就是不肯听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哎呀好啦妈妈!那你告诉我你的幸福指数

是多少呢?”

我认真思考了一下,认真地告诉她:“我大概是7、8的样子吧。”

“哦!那还是挺高的啊,为什么选7、8”?

“对我来说,生活总是不会完美,总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但是反过来,

让我感觉如意的地方真的很多,有你这样懂事自己学习上也努力用功,

爸爸也非常能干顾家,我的一些大大小小的愿望也总是能实现,这样来说,

我已经非常的满足!其他的不愉快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我们听见开门上楼的声音.......

姑娘立刻问我:“你猜猜爸爸的幸福指数是多少?”

说实话我真的猜不出来。

 

“爸!我问你一个问题........”

爸爸:“我么? 我是10 !对!是10!”

“哈哈哈哈........我就跟你说嘛!爸爸就是个木杖!”

“啥意思?”

“木头、树,你知道吧?没有多少神经,你根本看不出来快乐

不快乐的,所以说十分快乐也可以啊!”他追过来要掐我。

“哈哈哈哈,爸爸,学校里真的没人选10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