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流星雨的故事

(2020-12-14 07:56:52) 下一个

1998年,狮子座流星雨降临。

中国大地掀起看这场流星雨的热潮。

雷欧跟我定好晚上11点后,就去家里找我,峰值大概在12点半后,

绝不能错过一一一一

这场雨!

我们俩11点15分出门,没想到平时安静的街道到处都是行人!

大伙儿都边走边望天儿,我们去了家附近的一个大公园,里面

也到处都是人,坐在椅子上看了半天,偶尔会有一颗流星划过去,

让我有点儿失望,雷欧就说,估计得到后半夜了,咱们再多等等,

你看这么多人都没走啊。

我的心静了下来,然后每看到一颗流星,我就在心里默默许愿,

不过,那些愿望几乎都是相同的。

一直等到大概夜里两点左右,人群也开始变小了,我和雷欧也

困的要打瞌睡了,才磨磨蹭蹭地往家走。

送我到了家里,他就回宿舍去了。

我躺在床上立刻就睡着了……朦胧中,我和雷欧又坐在外面的

马路旁,默默地注视着夜空.......

瞬间!

我看到天空里下起了一场宏大的流星雨!

金色的光芒笼罩在头顶!

我甚至听到所有人的欢呼声!

那个情景是如此的美妙真实啊……以至于后来,我已经分不清

楚是真的还是个梦!

只记得我和雷欧聊起那次经历,

我感叹道:“那场流星雨好壮观啊!”

雷欧淡淡地说:“哪有啊?就是流星比平时多一些而已。”

我就有点懵,不对吧,我们最后等到了满空流星不是么?

“你记错了!哪有满空流星?你做梦吧?哈哈!”

我总算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原来真的可以将现实与梦境给混淆!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许的那个愿望实现了。

 

据新闻报道,昨夜是双子座流星雨的峰值,每小时可以观测

到100颗!

什么?!才:100颗 ?!

看来,那场真正壮观、瑰丽、神奇的流星雨,

只为我而降临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