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怜的顾客

(2020-12-12 17:17:29) 下一个

有些年迈体弱的顾客,每次买完东西,拎着沉重的包走出去,

看着他们弯曲瘦弱的背影,心里又是怜悯又是伤怀岁月无情!

但是,

还有的顾客,

不是头脑有缺陷就是老年痴呆。

第一个顾客:白人小伙子,20多岁。

偶尔会买一瓶饮料,但是多数什么也不买,进店里就直勾勾

地盯着我,然后口齿不清地问我一些奇怪的问题,比如昨天

早上,他问我:“你的外套是灰色的?”

我说是的。他又问:“是在椅子上那件么?为什么你要放在

椅子上?”我就不再回答他了。

今早上他进来偷偷看了我一眼立刻转身离开了,下午的时候,

他又跑来站在窗外,用手拢着光向店里查看,见我盯着他,

又立刻闪了。

 

第二个顾客:白人女士,50岁左右。

永远买相同的彩票和烟,但是,永远也记不住自己有没有中

奖,中了多少钱?几乎每次都多付我钱,我必须再次提醒她,

您中奖了,不需要付这么多钱的,她也总装作很明白的样子

频频回答:“对呀!是的!看我这记性!” 其实,她不知道。

 

第三个顾客:40多岁的女人,看不出来族裔。

眼睛永远永远永远也不眨!她一定是头脑出了问题,我记得

去年夏天,隔壁服装店老板骗她买了一堆破烂衣服,然后让她

来我店里刷卡(服装店没有刷卡机)刷了$300多元。现在她又

经常来我店里了,经常是要完烟和酒后,就把兜里所有的钱全

扔到柜台上,让我自己收,见到我把剩余的钱推给她,她再继续

买,直到花光最后一毛钱。

 

被一些讨厌的人欺骗总是难免,

不过我猜,这几个顾客是永远不会感到不快的,他们没这个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