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欢政治的丁克妹子

(2020-11-04 04:30:12) 下一个

下午上海的丁克妹子突然群发消息:希望有人最快回复她关

于美国大选的情况,十万火急的,因为国内把CNN 也给和

谐了。

我马上回复她:和谐的意思就是屏蔽了么?

她秒回:是的呀!

然后我给她拍照转发:床铺---11,板凳---0。

给我的感觉是床铺稳赢!

今早醒来一看,哇!床铺和板凳正在鸡烈较量:

板凳---224,床铺:213,不由想起前些日子看的

一个美国脱口秀老手的精彩表演,我不知道他的名

字,只是群里转发的,哇!太有才了!

他说:“美国大选,所有美国人民激动得就像意淫!

其实无论选哪个总统,都跟你毛关系?布拉布拉.......

现在,大选在即,大伙儿又兴奋不已,准备好好意淫一把,

但是老子我呢……

只想回到家里坐在沙发上,实实在在地来一发!他边说边用

右手轻轻地做着一个撸管动作……引发全场爆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