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看大片!

(2020-11-16 07:59:13) 下一个

昨晚吃完收拾完,抓紧时间看看电影吧。

《世界奇妙物语》又出新品,日本的电影基本上都是磨磨叽叽,

不痛不痒,不过还是看完了。

雷欧睡醒了,自己去热了饭吃饭,我一时心血来潮,想把沙发

重新摆摆,雷欧特别赞成!好勒!说整咱就整!把它们全部推

到客厅中间,再拆出一个独立单人的放在屋角,感觉还不错。

雷欧也吃完了,烧了水泡了茶。

我发现新出来一部电影《末日逃生》,男主角是我们都喜欢的

演员,女主角是漫威里的超能之一,废话少说赶快播放吧!

电影从一开始就超级紧张!

一路狂飙逃生!

把我给紧张得手脚鼻子冰凉!

一直演到.......

他们离开老爸家逃往机场的时候,被突来陨石碎块狂

轰乱炸的时候.........

我惊愕地看着那些巨大的火球..........

对雷欧喃喃地说:“ 这个景象跟我多年之前的那个梦境里

一模一样啊!”

唯一的区别是:电影里还能看到太阳,是在白天。

我的那个梦境里像是在夜里,又或许是因为陨石撞击

地球后暗无天日。

我从没有忘记那个梦:街头上停着无数的汽车;火光冲天;

人们哭喊着惊恐地乱跑;无数的巨大的火球自天而降........

我心知这是末日,心中充满巨大恐惧又无能为力,只好蹲在

一辆车的旁边儿,看着那些雨点般的大火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