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其母其女

(2020-11-13 06:27:17) 下一个

起了一个大早,去足球场喂了海鸥。

回到店里开门,找个空闲给养老院的老妈发个语音聊天。

老妈还在画画,接通后就走到走廊里跟我聊,她说

屋子里信号总也不好。

我们聊聊我哥我姐的动向,一个还在追求那个退休老演员,

一个拒绝了老妈朋友给介绍的老姑娘博士生..........由他们

去吧,我俩最后感慨道。

老妈最后一定要通知我一下,国内的大好形势,习近平采取的

扶贫政策----要让每个中国人过上小康生活,进展情况喜人。

我:哦,哦,哦……

过了一会儿,老妈的话就又断断续续的,我说:“妈,信号不好了,

我听不清楚了。”

老妈马上说:“听不清啊?我手机的问题!不聊了,我得出去喂那只

流浪的母猫了,它快要生了,撂下电话吧,下次再聊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