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一月三日

(2020-11-12 12:40:01) 下一个

上午九点半是我必须再次上厅的日子。

我大致准备了一些材料,基本上就是老顾客们给我的证明信

上的签名电话,还有一位老顾客因为害怕病毒传染不敢出门,

特别忠实地给法官写了一封信,另外就是店里张贴各种销售

烟商品的制度条例的照片。

然后,雷欧再次请假陪我去了,过了安检,我们已经迟到了

五分钟,正在初审的是位女法官。

她很和气,问我有没有律师和证人,我都否认了,她很关切

认真地说:“可是这样你的胜算就很低,你也可以申请等你的

证人可以到场的时候再来上厅的。”我还真的犹豫了。

然后,她说我可以先和检控官在下面商量一下。

在另一间小房间里,检控官很急地催促我:今天可以接受

这些信件作为证据,但是正常的情况下只有证人到场才可以,

所以,给你一个例外,但是你的胜算几乎为零!

他这么一说,我就气了:“哦!既然如此,那我就申请等我的

证人能够到场的时候再来出庭!”

他比我更急!

本来让他胜券在握速战速决的案子,被拖了整整两年!

记得第一次出庭的时候,整整有十来个店主被“抓获”!

而这个检控官眼看着可以一网打尽了,我就居然从他鼻子底下

轻松溜走了!

他气的起身摔了一下卷宗。

这是后来出门的时候雷欧告诉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