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不及说再见

(2020-10-13 18:05:24) 下一个

周日早上九点,狗子主人准时到了楼下。

“汪!汪!”狗子早就竖着耳朵听到了他们说话的声音,兴奋地叫了两声就冲下楼了!

我连忙找狗绳跟下去,它哪里肯坐下来,门开了一个缝就拼命地钻出去了!

见了它主人妈妈和哥哥开心地往他们身上扑,扑了几次后被它主人哥哥在肋骨上怼了两拳立刻就沮丧地坐在地上一声不吭了。

我跑上楼把它的粮食、玩具、零食让孩子给我找出来送了下去,雷欧刚好跑完了步,帮着他们把巨大的狗笼子给抬了下来,大家一起聊了几句就散了。

 

我上楼开始擦地板,女儿遗憾地说:“他们来的这么早,我都没来得急跟奶油道别。”

雷欧在旁边儿,半真半假地参合:“我也没有来得及跟车道别......”

一说车,我就想起我俩当时挑了一两个月,最终选了福特的桃乐丝大轿车。

款式和颜色是我最喜欢,后备箱特别大,帮我们搬了好多次的家具,也给店里驮了

五年的货,居然转眼间就送去报废了!

 

没办法好好道别的,

因为离别,总是不知何时来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