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气了!怒发朋友圈!

(2020-09-30 06:06:06) 下一个

房间实在太乱了,必须大干一场了!

忙活了一个早上整理衣物,擦地......

晚上回家继续干,收拾了一堆的旧鞋、鞋盒子、旧衣服、、、

光顾着收拾破烂儿,也没收拾厨房。

雷欧10点多也上楼了。

看着厨房就皱眉头了,不敢怪我就开始对孩子嘟囔。

可是孩子在房间里又听不到,我倒是听的一清二楚的!

他劈劈啪啪叮了咣铛地摆着一张:别人欠了他10000块的臭脸

在厨房干活儿。

我已经累的精疲力尽了,实在没有力气骂人了,

嘿嘿!你给我等着瞧!

 

早上起来,精神啦!发朋友圈!就只给他一仁儿看!

看老娘找的题目:

别给我我脸色看!我近视看不清!

哈哈哈哈,下楼干活喽^o^ ^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