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真冷啊!

(2020-09-14 13:08:57) 下一个

今天休息,去JERRY公园溜达溜达!

有三个月没去了吧,忘了,先去买包花生。

刚翻修好的ST-HB步行街也没有几个人,商店也关了三分

之一吧?总之就是萧条。

然后越走越冷越走越哆嗦.......实在不想再折回家取衣服,

就进了一家破烂服装店(孩子说的,这条街的所有商店都很破)!

管他呢!我也不是多金贵的人,干嘛非的要买正牌衣服?

别说!

一进门就看见一件黑色羽绒半大衣!

店员大姐立刻贴着我不走了!又是替我拿包,又是替我拉拉锁!

哎!一件五十刀的羽绒衣真是让她费心了!

她要给我找件小号的,被我拒绝了,就要L码的!

“可是你穿起来太大了,腰肥袖子也长啊?”

“大号的穿着舒服,哈哈”

她推销成功,让我脱下来装袋子,我说不用了,今天这么冷,我

就这么穿着,然后走到收银台付款。

 

这一路,好些男男女女看我!

奇怪,街上好些穿棉衣外套的人,有啥稀奇吗?

进了公园选个河边躺椅,开始偷偷喂松鼠......

不一会儿,小鸟、鸽子、海鸥都来了!

甚至为抢花生而互殴!

就连小兔子也出来了!

散步的人又开始往这里看啦,真是的!

我可打扫战场闪了,不然被城管看见给我罚单就麻烦了!

我磨磨蹭蹭地走到一棵树下,伸伸胳膊蹬蹬腿扭扭腰就算做

运动了。

哎,

女银一到了这个年龄,

果然是没精打采、懒懒散散、活力欠缺、无欲无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