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雨

(2020-08-03 05:45:30) 下一个

昨天一天有雨。

雷欧带着我们去了北面自行车道,继续上次的骑行。

除了下着小雨,风景真是美好......

两侧是森林树木,下面是国家森林公园,可以看到

溪谷,水流湍急。

骑到一半下起大雨。

孩子又不高兴了,虽然我们都披了雨布,可是形同虚设,

除了我想继续,他俩都不喜欢湿漉漉地骑车^o^

好吧,回家。

 

回家洗澡、吃饭、休息。

雷欧说要去跑个35公里,我立刻响应:我陪恁去!!!

结果不出意外,四个小时回来后,不仅又被淋个落汤鸡,

膝盖和脚筋疼痛难忍,连上楼都要被搀扶!哎!

 

疲惫不堪的身体让早上又做了一个魂飞故里的梦.......

梦见又回到了原来的工厂,结果领导和同事全不认识!

只好下去查看技工组,还好,那些技工师傅都是原来

的样子,他们在忙着打牌,工厂里怎么都是乱哄哄的呢?

 

一个像是主任的领导急急忙忙地走过来对我说:“你赶紧去让卫生员

打扫一下会议室,我们一会儿召开会议。”

我一脸茫然地看着这个陌生的领导说:“我不负责这类后勤工作啊。”

这时候一个陌生女人走过来说:“你还记得我吗?这里的领导班子

全部都换了,难怪你不认识!”

我看着她好眼熟,可是无论如何都想不起她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